冰箱门好像坏了关不上了

关于我

时光把我催,但忆起你仍是随着岁月流动的淡淡温柔。

你出现在我面前 沉默的
看着我 看着我
你目光不需要锐利 甚至有点懵懂
有些犹豫 有些害怕
但你不转移的 深深的 直直的 长时间的
看着我
看到我忍不住掉下泪水来 甚至哭着说
哭着说 都是我的错
我侧身邀你进门 抹一抹泪花
然而那一刻 突然时光交错 时光葱茏
往事难倒退 而今心情几何?
我转回身堵住了路 不转移的 深深的
直直的看向你
你 为了什么而来?
我要你直截的回答 更要的
是你要明白你自己的内心
你的这份心 任你如何看向我 我也不明白
纵然你看的我落下泪来
那泪只是由我心 非你心
而你 又还爱我吗?

标签:梦话

评论(1)
© 冰箱门好像坏了关不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