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门好像坏了关不上了

关于我

时光把我催,但忆起你仍是随着岁月流动的淡淡温柔。
就这样了

就这样了

城南最有老城味,忽略钟楼...

城南最有老城味,忽略钟楼...

桥头

桥头

溪西

溪西

铁道桥远望

铁道桥远望

城东

城东

远山脚下的城北

远山脚下的城北

一坨高层挡风景

一坨高层挡风景

中洲背

中洲背

天啊!拍的超棒!!!我一进lofter就关注了你你是我关注的最长久的一个!最近的片子简直看的我要拍桌叫好了!

Koko Black:

小城印象
老家爬楼照合辑。
更多请查看原文  小城印象

评论(1)
热度(5)
© 冰箱门好像坏了关不上了 | Powered by LOFTER